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三地被列为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承载城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1-06 12:05:13  来源:贵州省发改委网站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实施方案》,对“十四五”时期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布局建设作出系统安排。贵州贵阳市、遵义市和六盘水市被列为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承载城市。


贵阳农产品物流园

  《方案》提出打造“四横四纵”8条国家冷链物流骨干通道,重点面向肉类、果蔬、水产品、乳品等农产品优势产区、重要集散地和大型消费市场。贵州贵阳、遵义、六盘水凭借良好的区位、交通、农产品生产加工等优势被列入“四纵”大通道中西部大通道承载城市。

  “纳入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布局,为贵州物流发展带来更大机遇,将进一步带动我省冷链物流规模化、集约化、组织化、网络化运行水平,在产业发展、促进消费和改善民生等方面产生积极影响。”贵州省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表示,省发展改革委将会同相关部门加强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的谋划和培育工作,建立重大项目储备库,优化政策环境,在项目用地、审批、融资、车辆通行、集疏运体系建设等方面加大对承载城市推进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的支持力度,高质量推进我省国家骨干物流基地建设。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未来12小时这些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