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城关一小:课后服务教学交流 实现教学资源共享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15 11:11: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乒乓球的运动形式可以是转动、摆动、滚动……”同学们在科学老师的指导下,仔细地观察着乒乓球的运动形式,并认真的做好记录。

  近日,台江县城关一小的李文凤副校长带领该校的科学老师们来到南省小学,试行教研课改,在南省小学开展了一次课后服务教学交流。

  这堂课后服务,科学老师给同学们讲了《各种各样的运动》,老师分别让同学们观察了钢尺、陀螺、玩具汽车、弹簧木马、溜溜球等物品的运动形式,同学们以小组合作的方式,自己动手操作,认真实验和观察,并在实验报告单记录下这些物体的运动形式。

  “老师,下一次你们什么时候再来给我们上课啊。”南省小学的小朋友很喜欢这一堂自己动手操作的实验课,这堂课不仅趣味横生、贴近生活,还让同学们对科学实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们迫切的希望下一次城关一小的老师们还来给他们上这样的课后服务。

  “这种课后服务的交流为两个学校的科学老师搭建了相互学习的桥梁,”城关一小副校长李文凤表示,今后还会继续开展这样的课后服务交流活动,两校共同探讨和学习,共同完善和丰富两校课后服务的开展,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穆文碧)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台江:公开听证助力农村七旬老人解决赡养问题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