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危化品车雨后受困,交通执法人员热情相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3-28 14:10: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27日上午9点40分许,贵州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七支队十五大队执法人员例行对所辖公路进行安全巡查时,在台江县境内G320线K1882+500米处发现一辆大型危化品拖挂车停靠在公路弯道外侧占去半幅车道,上下都是回头弯,看不见对向来车,又是坡道,现场情况较为危险。

  十五大队的执法人员见状立即停车,在摆放安全锥鸣响警笛,做好安全措施后,再询问驾驶员了解情况,原来是雨后地面湿滑,导致车轮原地打转,爬不上坡,被困在这里差不多半小时了,因为驾驶员是外地的,人生地不熟,找不到人帮忙,只能停在这等路面情况好一些再走,在了解到具体情况后,执法人员征得驾驶员同意后,通过联系附近的维修厂,协调到了一辆铲车,并于当日10时30分许把受困的危化品车辆拖离现场,并护送至安全地段,“谢谢你们,如果没有你们的及时帮助,当时实在是太危险了”重新上路前,驾驶员激动地向十五大队的执法人员连声道谢。

  十五大队在此提醒各位司乘人员:驾车出门前一定要做好车况检查,在路上遇到车辆故障、爆胎等突发情况,或由于路况导致无法行驶的,要立即下车设置警示标志提示后方车辆,然后退到公路护栏外侧保障自身安全,并拨打12328救援电话等待救援。(杨忠 杨清华)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审计局筑“四线”部署整治酒驾醉驾行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