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查获4起酒驾!施秉交警开展春季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3-17 11:37: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有效震慑“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在全社会形成全民抵制酒驾的良好氛围,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3月14日20时,施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在县城区开展酒驾驶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民警结合春季辖区道路交通状况和出行特点,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的工作要求,认真分析研判,科学调整勤务模式,紧紧围绕餐饮娱乐场所、居民区、城乡结合部周边道路以及交通事故高发、易发点位,采取定点设卡等方式,加强重点路段查处力度,加大对重点车辆的检查力度,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重点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切实形成高压严管态势。





  同时,坚持处罚和宣传教育相结合原则,严格执法与直播宣传、曝光惩戒相结合,在查处酒驾交通违法行为时,做到查处一起交通违法、教育一名违法驾驶人,既依法严格处罚,又强化宣传教育,提高驾驶人安全意识,文明参与交通。







  此次整治行动中共出动警力30人次,警车6辆,查获4起饮酒驾驶,其中二次饮酒驾驶1起,无证驾驶4起,车辆未检验1起,摩托车未戴头盔13起,扣留摩托车4辆,面包车1辆,拆除雨棚10个,有力打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营造良好道路交通安全环境,严防酒驾违法引发交通事故,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徐浩 黄惠)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车主!这条街道将启用交通违法自动抓拍系统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