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空落下异物,砸中小轿车,车上人员差点也着了……事发凯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3-14 14:47:09  来源:凯里快报  

  3月12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凯里嘉瑞广场五栋落下异物,将一辆停放于此的轿车砸坏,车上人员有惊无险。

  事发现场,被砸坏的轿车后挡风玻璃顶部出现了破洞,破洞周边有玻璃被砸坏迹象。破洞下方,吊着一只红色车灯,摇摇欲坠,而位于破洞下是后座椅子的“肩部”,分别放着两块“水泥板”。车主叶先生说,它们就是从房子上落下来的异物。

  在车内后座座位上,留下了不少的玻璃碎片。此外,在距离被砸中的车辆几米外的区域,有一个“小封锁区”,拉上了警戒线,线内有许多碎块化的建筑垃圾,周边商户说,它们都是从房屋的高层掉落下来的。让人不安的是,一些过路行人意识不到危险,依然在警戒线内走来走去。

  叶先生介绍说,事发前,其妻子下车购物,他就停车在路边等候,人没有离开车辆,没有熄火。其妻很快购物回到车上。“她把物品存放好,就坐到了副驾驶座上。”叶先生说,但刚关好车门,异物就砸下来了。

(玻璃上出现破洞)

  “声音很大,吓坏了我们”,这突如其来的变化让叶先生夫妇感到恐惧,惊悸之后,他们庆幸自己没有坐在后排,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事发后,叶先生先将车挪动位置,离开危险区,然后报警求助,民警和物管人员很快赶到现场。“开始,物管说购买了相关保险的,可以赔偿,但后来不知为何,要我们去走司法程序,让法院来裁决。”叶先生说。

  目前,此事正在处理中。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国企】双休, 提成+晋升快......中国人寿凯里支公司收展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