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榕江:16支专职消防队齐上阵 深入排查传统村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2-10 14:02: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传统村落火灾防控能力,近日,榕江县消防部门发动辖区16支乡镇专职消防队深入29个传统村落开展消防安全排查。

  检查中,重点检查了村寨消火栓是否有水,消防管网和水压是否正常;消防安全责任是否落实,村寨是否按要求组织火灾隐患排查、是否开展消防演练培训;是否落实每日鸣锣喊寨和值班守护制度、对“弱势群体”人员是否落实监护人、是否配备消防“四大员”,村民用火、电、油、气是否安全、电气线路是否老化及私拉乱接现象、柴草堆放是否符合要求等内容,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和督促整改。



  据统计,目前已对全县29个传统村落进行了排查,维护消防设施器材达110余件,发放各类消防宣传资料2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1000余人。(陈玲燕)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榕江:八百里加急擒“老赖”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