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谭海到州直机关工委调研时强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力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2-10 09:42: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8日,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直机关工委书记谭海到州直机关工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谭海先后走进各科室,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了解春节后工作运行情况,鼓励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协心协力、勇毅前行,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2月8日谭海(左一)到州直机关工委调研

  谭海强调,州直机关工委要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州委决策部署,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以“四新”为目标,以“四化”为抓手,紧扣工作主线,着力破解党建与业务“两张皮”,更好发挥机关党建添砖加瓦的作用,实现党建与业务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融合发展的目标。

  谭海指出,州直机关工委要以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为契机,推动机关党建工作紧扣、紧跟、紧随州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谋划好全年工作,列出年度工作计划表、任务书,坚持“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现各项工作取得“开门红”“开门稳”;要狠抓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思想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要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弘扬团结奋斗精神,激发党员干部想干事、干成事的内生动力;要深入帮扶村调研指导工作,以“三联三助”为载体,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取得更好成效;要积极探索廉洁文化的载体和抓手,认真开展政治家访,积极引导家属当好“贤内助”“廉内助”,积极支持帮助工作;要抓好州直机关廉政文化服务中心新办公场所建设,尽快配齐人员力量、配置办公设备,提升工作质效。

  谭海要求,州直机关党建工作探索形成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州直机关工委要认真总结典型成功做法,挖掘基层鲜活经验,形成样板,做好示范,抓好宣传推广,围绕明责、履职、尽责,解决好“谁来干、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让党员干部和党务工作者一看就懂、一学就会、一干就成,进一步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石庆超)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男子意外坠落10米高架桥下,消防紧急救援!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