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交警开启“白+黑”模式集中优势警力严查违法行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8-16 10:47: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贵州省雷山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围绕源头治理、路面防控、精准打击、宣传警示等方面,结合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启“白+黑”模式,持续开展路检路查工作,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为群众安全出行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雷山交警坚持日常整治与突击整治相结合,以酒驾醉驾常态化整治工作为契机,结合“美丽乡村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等专项行动,机动灵活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对发现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在严格依法处罚同时,坚决做到不消除违法行为不放行。
 
  同时,针对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规律特点,以12时至15时、20时至23时、零时至凌晨2时为重点时段,科学调整勤务,集中优势警力,对过往车辆做到“逢疑必测”,对查处的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零容忍”。

 
  在加大对辖区餐饮、娱乐场所周边等重点区域管控力度的同时,雷山交警将整治触角向国道、省道、农村道路延伸,在重要节点上部署警力,切实加大农村地区酒驾醉驾违法行为打击力度,全力缩小农村管控盲区和漏洞,通过严整严治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为蒙自辖区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执勤执法过程中,雷山交警严格规范执勤执法工作程序,注重文明规范执法,对涉酒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全程录音录像并进行证据保存,做到依法、规范、严格查处。同时,在执勤执法过程中注重文明执勤,规范用语,全力提升雷山交警队伍执法形象。
 
 
  据统计,7月份以来,雷山交警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390起,其中,无证驾驶101起,饮酒驾驶38起,醉酒驾驶25起,不戴头盔2608起,扣留机动车116辆,行政拘留14人。 (杨正道)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雷山公安查处一起利用“封建迷信”寻衅滋事案,行拘1人!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