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肇兴:“电”亮产业园,助力乡村振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3-28 14:22: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春风送暖,电力助农,随着肇兴镇皮林村凤柚庄园地一台100KVA变压器成功安装,产业园迎来了“满格电”。该庄园负责人杨继红乐呵呵的说道:“太感谢供电所的同志了,这下再也不用为电的事发愁啦。”

  凤柚庄园位于黎平县肇兴镇皮林村, 距肇兴侗寨4A级景区13公里,交通便利、生态环境好,是凤柚生长的最佳之地。

  “我们庄园成立于2019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现有苗木4万余株,其中挂果树8000株,中苗12000株,小苗20000株”该庄园负责人杨继红介绍说。

  为让庄园早日通电,肇兴供电所主动作为,积极对接镇政府、村两委,了解用电需求,为皮林凤柚庄园提供勘察、设计、施工、验收、送电“一条龙”服务。

  建设有10KV线路1.8KM,变压器100KVA一台,低压线路80米及三相带互感器户表,共计投资26万余元;于3月26日投运使用,为皮林凤柚庄园提供优质可靠的供电保障。

  “接下来,我们将持续服务辖区内的产业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用电保障,确保供电畅通,用电无忧”肇兴供电所所长邰柳成说道。

  据悉,该庄园下步将继续流转土地,加大投资建成1000亩集观光、采摘一体式凤柚水果园区,进一步丰富肇兴景区旅游业态。(吴秋霞)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黎平法院:书记员变身“临时妈妈”、遗产继承案成功调解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