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开发区公安:天上馅饼含陷阱 电信诈骗要留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2-18 12:46:13  来源:凯里开发区公安  

  2022年2月14日下午,群众陶某为公安民警帮助其追回被骗款项送来锦旗,以表示对凯里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心系群众、快速破案的感谢。

  2022年2月8日上午,凯里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接到一起关于群众被他人诱骗,通过某APP平台购物链接下单被骗警情,损失金额为8999元。接警后,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作出工作安排,抽调精干力量立即开展案件调查工作。刑侦大队、网安大队、黔兴派出所迅速整体联动、密切配合、各司其职,依托大数据侦查作战中心的情报技术支撑,争分夺秒在短短几分钟内,成功劝阻、及时切断了与骗子网上支付交易的联系,将被骗人的8999元悉数追回,如数退还至受害人陶某账户中,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事后,陶某一家人为了表示感谢凯里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高效快速反应及时为群众挽回损失表示感谢,特地送来一面锦旗致谢,并表示在今后一定提高警惕,积极让身边人引以为戒,谨防被骗。同时公安机关再次提醒广大市民,网络链接莫乱点,小心为上防诈骗。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恒生源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会计2人,办公室主任1人,点击看详情↓↓↓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