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最新公布!贵州这3个小区入选美好家园典型案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2-18 09:17:25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中央文明办秘书局公布“加强物业管理 共建美好家园”典型案例,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中天星园小区、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兴隆誉峰小区、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113地质队家属区小区入选其中。通知如下: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

中央文明办秘书局

关于公布“加强物业管理 共建美好家园”

典型案例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委、管委、局)、文明办: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2021年工作安排》(文明委〔2021〕2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组织制订实施方案,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进行动员部署,积极开展“加强物业管理 共建美好家园”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各地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在社区物业党建、促进小区精神文明建设、推动物业管理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建立协商议事机制、发动居民参与共建共治共享、规范物业服务行为、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涌现出一批特色鲜明、环境宜居、管理规范的美好家园典型案例。为更好地发挥典型示范和价值引领作用,现将典型案例名单予以公布。

  各地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深入挖掘典型经验做法,加大宣传展示力度,深入推进物业管理行业转型升级,营造共建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

中央文明办秘书局

2022年1月26日

  附件1:“加强物业管理 共建美好家园”典型案例名单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正安县农业农村局原党委书记、局长王昌鹏被查
下一篇:贵州两名干部涉嫌徇私枉法罪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