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法院:执行震慑!拖欠4年工资终兑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2-10 14:57: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岑巩法院天马法庭接到原告老杨电话,对方激动的说:“法官,谢谢你们,张三把钱付给我了。谢谢你们帮我要回了这个钱,欠了好几年了,终于得了,谢谢,谢谢你们!”。

  事情得从过年前一周说起,一天晚上,天马法庭的全体工作人员正在一楼办公室加班,办公楼大门外突然传来一个老人的声音“有人在吗?我想进来立个案。”“在的在的,您快进来!”法庭干警赶忙将老人迎进屋内。

  原来,老杨2017年受张三雇佣外出务工,工期结束后张三应支付老杨工资1.5万元,但四年来一直没有支付,老杨多次向张三催要无果,最后更换了手机,玩起了失踪。直到2022年1月底,老杨务工返乡,在乘车经过天马法庭门口,看到法庭办公楼灯火通明时,抱着一丝希望前来寻求帮助。

  承办法官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就想到了曾办理过的张三与他人的案件,遂立即通过办案系统找到联系方式,联系到了张三。张三承认尚欠老杨工资1.5万元,但因所承包的工程尚未结款,无钱支付。电话中,张三表示近半年以来一直关注着岑巩法院的微信公众号,很清楚岑巩法院案件的执行力度,深知欠钱不还的法律后果,他向承办法官承诺,表示在结账后一定第一时间将钱支付给杨某。

  几天后,承办法官接到了老杨的来电,本不抱有太大希望的欠薪终于全部收回,老杨非常激动,特地致电向法庭全体干警表示感谢。(欧国平)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岑巩法院:执行局赶的年场 老赖过不了的“年关”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