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召开2021年营商环境迎“省评”指标填报培训调度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04 10:26: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3日上午,镇远县2021年营商环境迎“省评”指标填报培训调度会议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人民政府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胡英增主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营商办主任王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投促局对营商环境指标填报再一次作重点培训;各指标牵头部门进行交流发言;县营商办副主任周海燕对迎评指标填报和现场核验相关事项作工作强调;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建勇对迎评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并提出更高标准要求。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营商环境迎评工作。一是要加强统筹调度,县营商办、各指标牵头部门要做好全县、各指标营商环境系统填报和现场核验的统筹调度,责任部门要全力配合。二是要加强分析研判,各指标牵头部门要会同责任部门根据考题做好分析研判,注重细节,提供精准的印证材料。三是要把握时间节点,各指标牵头部门要严格把握各指标填报时间,组织抓好在线填报和现场核验工作。四是要确保人员稳定,各指标在评估时间段内务必确保人员稳定,确保时间、精力保障到位。五是要继续全方位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确保企业走访全覆盖、问题化解全覆盖。

  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工信局、县文旅局、县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县投促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县营商环境各指标牵头部门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会。(杨红)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召开2021年营商环境迎“省评”指标填报培训调度会议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