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青溪镇:我为群众办实事 敲门行动暖人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27 10:25:15  来源: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肆虐,电信诈骗持续高发,对此,青溪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精心谋划,为切实守护好群众幸福感、安全感用心、用情、用力。
 
  早部署细谋划,重在责任落实
 
  当前,疫苗接种和遏制电信诈骗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一担有失,将给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带来巨大损失,为切实强化工作举措,加强协作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按时完成任务,青溪镇党政班子成员深思熟虑、积极探讨,明确责任分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决定于8月25日19点开展动员流动人口疫苗接种及“国家反诈骗中心”APP安装敲门行动。
 
  办实事暖人心,重在情真意切
 
  “我特别感谢党和政府,到今天依然把我们这帮老兵捧在手里,挂在心上”。一位被送去接种疫苗的退役军人激动的说道。在敲门行动开展过程中,青溪镇党政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领党员干部积极深入基层一线,挨家挨户为群众提供便捷服务。对于年纪偏大、行动不便的群众,党员干部主动开车接送,并在接种前询问病史,根据情况进行体检、量血压,确保接种的安全性。在安装“国家反诈骗中心”APP过程,邀请辖区派出所人员与党员干部一起入户动员安装,对于群众在安装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耐心讲解,一一解决,同时不忘和百姓拉拉家常、聊聊天,关心百姓们生活点滴,在提高工作开展力度的同时,也提升了为民服务的温度。
 
  踏实地出新绩,重在社情民意
 
  此次敲门行动,共动员流动人口接种疫苗12针次,“国家反诈骗中心”APP安装360余次。今后,青溪镇将接续秉承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一步一个脚印干实事出新绩,持续聚焦群众急难愁盼,起抓细抓实民生实事,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良好的社情民意助推青溪发展新未来。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江古镇蚂塘村:“两手抓、两不误”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与国家反诈APP安装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