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县人民医院到帮扶村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及“国家反诈”APP安装推广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27 09:42: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全民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要求,大力宣传和普及“国家反诈”APP安装推广使用。8月25日,县人民医院党委专职副书记杨林玉一行4人深入帮扶村敏洞社区、高坵村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及“国家反诈”APP安装推广工作,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每到一处,宣传组都大力宣传和排查,通过上门慰问体检、召开座谈会的形式面对面给村民们宣讲接种新冠疫苗和安装“国家反诈”APP的重要性,指导帮扶村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加大推进未接种人群的疫苗接种和对疫苗接种禁忌症人群出具疾病证明等相关工作。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疫苗接种的认知和反诈骗意识。



  对于行动不便、年岁较大、符合接种条件的人群,通过流动接种队入户接种,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杨江南)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剑河公安:以训词精神为指引,交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答卷
下一篇:剑河县平鸟村:油茶树结出“幸福果” 八年承诺终兑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