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张以光带队深入舞阳镇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27 09:39: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认真落实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相关会议精神,紧盯新冠疫苗接种关键环节,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确保疫苗接种应接尽接,2021年8月25日,在全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结束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以光立即召集联系舞阳镇的其他县级领导及镇领导班子成员,专项研究落实新冠疫苗接种的具体措施。

  张以光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责任,压实包保责任制。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亲自调度,要落实县领导包乡镇,乡镇和帮扶部门、村(居)社区包组的责任制,确保人人都有任务、都有责任。二是要摸清底数,做到应接尽接。舞阳镇要及时将辖区内18岁以上的人员未接种的数据反馈给各村(居)社区进行网格化管理、拉网式排查,及时动员进行疫苗接种。三是要多管齐下,统筹协调疫苗接种工作。要针对老年人、偏远地区等人群特点,建立流动接种队进行上门接种;同时,要针对社区人流量大、接种任务繁重的情况保障城区内有多个接种点,方便群众就近接种。

  随后,舞阳镇立即组织全镇干部、村(居)社区主要负责同志、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长召开紧急会议,安排布置疫苗接种工作。会后,大家立即行动起来,从疫苗接种点的情况来看,各接种点人数明显增加。

  8月26日,张以光与县政协副主席李跃春深入到舞阳镇的魏家屯村、甘溪村、黄桑田村等地,指导村(居)社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在甘溪村,张以光一行来到新冠疫苗流动接种点,详细询问了流动点的设置情况、群众接种情况等,对行动不便的群众,村委会采取包车接送的贴心服务张以光也给予了肯定。在魏家屯村和黄桑田村,张以光一行也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具体调度和安排,群众接种新冠疫苗十分踊跃,为筑牢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强保障。(刘昕)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羊坪镇开展新冠疫苗接种“三入”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