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开展“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应急知识讲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25 13:57: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全局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应急能力,5月24日下午,镇远县气象局开展了“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应急知识讲座。

  建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王欢教官到局宣讲,他通过视频、图片、典型火灾事故案例等为全体职工详细讲解了如何使用消防设施和消防器材扑灭初起火灾等方面知识,并详细阐述了灭火要领、消防器材及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警示大家在工作以及生活中一定要做到:人走电断,消除火灾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镇远县气象局负责人表示,消防安全意识时刻不能放松,要定期或不定期做好本局及炮站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演练。通过此次消防知识讲座,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为确保我局安全生产态势持续稳定向好奠定了基础。图为应急知识讲座现场(杨新)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镇远又有两名同志被终身禁驾!快看看你认识吗?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