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公安上《红军长征在镇远》党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14 15:26: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5月14日上午,镇远县公安局党委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组织优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到镇远县革命史馆,开展了一堂生动的《红军长征在镇远》现场党课。

  党课邀请了镇远县委党史研究室研究员田晓颖老师,以“红军长征在镇远”为主题,通过史馆资料和馆藏物品,带领大家重温红军长征在镇远的历史,围绕“红六军团西征在镇远”、“中央红军右路纵队长征在镇远”、“红二、六军团长征在镇远”、长征精神的内涵与时代价值、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等,生动的讲述了红军长征在镇远的艰苦、漫长和不易,以及红军长征在镇远的重要历史贡献。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现场党员民辅警的心灵和思想受到了一次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弘扬红军长征精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党课精神转化成工作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努力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龙冠宇)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雁翎到江古镇调研产业发展等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