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雁翎到江古镇调研产业发展等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13 14:38: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1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雁翎到江古镇调研产业发展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江古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杨雁翎先后到寿斗村艾叶种植、白果油茶种植、山背肉牛养殖等基地,与基地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了生产管理、土地流转、规模化种植、生产效益、利益联结等发展情况,并就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调研走访。杨雁翎指出,实现乡村振兴,产业振兴是根基,只有产业兴旺,乡村才能彻底拔出穷根、增强内生动力,从而实现乡村的持续发展。江古镇要进一步明晰发展思路,抓好产业发展规划,继续突出重点,抓好中药材、林下经济、生态养殖等主导产业,拉长产业链条,拓宽销售渠道。

  随后,杨雁翎组织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村“两委”换届前期准备工作、村级后备干部培养以及脱贫攻坚等工作汇报,针对江古镇付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效杨雁翎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基层党建要抓住“配强关键人、培养干事人、发展年轻人”三个环节,江古镇要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切实把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展示出来,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出来,凝聚起抓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合力。(刘朵)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羊坪镇:多措并举做好防溺水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