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这里的 “蓝房子”公益图书室开课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13 11:02:15  来源:凯里共青团  

  为进一步丰富青少年文化生活,培养社区青少年的阅读兴趣。5月10日,凯里市大桥路社区“蓝房子”公益图书室正式开课。

  活动开展期间,授课老师通过分享和解读席慕蓉的《生日卡片》,引导小朋友感受母亲的爱和辛勤付出。“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介绍自己的超人妈妈,用诗歌来歌颂母爱的伟大,通过“读书分享会”和“共同阅读”的方式培养小朋友的理解能力和表达能力,引导小朋友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妈妈的思念和感恩,以书润心,感受母亲的爱和付出。







  据悉,团市委在爱心企业衣邦人的支持下,在清泉社区、上马石社区、杭州路社区、大桥路社区等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立了“蓝房子”公益图书室,以项目化运行的方式在社区每周开展不同主题的阅读活动。目前,四个社区“蓝房子”公益图书室已建成并开课,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争取爱心企业支持,不断整合资源资金,推动衣邦人“蓝房子”公益项目在凯里市安置点全覆盖,营造爱阅读、乐阅读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促进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小朋友融入城市,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注意啦!5月19日凯里市七小清平南路校区通道限时禁行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