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建述职暨2021年党风廉政、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13 13:49: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12日,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在管委会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建述职暨2021年党风廉政、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会议由工委委员杨正清主持,工委副书记龙明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各部门、派驻部门及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全体干部、有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共四项议程,首先由区机关支部、黔东税务支部、东立水泥支部负责人会议述职,龙明光同志逐一进行点评;然后由杨正清同志宣读《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和《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2021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而后区各部门各支部签订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2021年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统战工作目标承诺书;最后由龙明光同志讲话。

  龙明光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基层党组织是执行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所在,要认真落实各项基本制度,抓好党员教育管理,进一步提升管党治党能力水平,坚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抓落实,促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高质量发展为统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提升干部服务企业能力水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产业布局,推进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抓统筹,加强组织宣传统战工作。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组织纪律,加强思想建设,强化意识心态宣传,加强统筹谋划,强化统一战线,奋力开创黔东经济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努力交出一张“百分答卷”!(翁远健)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工委召开2021年第六次会议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