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这河段立“血字碑”,警醒大家不要给“龙王爷输送人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11 12:53:04  来源:黔东南v视台  

  炎炎夏日,又到了去河边、水库边游泳烧烤的时候。每年的这时候总会时常看到有人溺水身亡的新闻,网友戏称这是“龙王爷在招生”,很多人一般都会觉得这事与自己没多大关系,自己到时候小心点就是了,可是出事的往往都是会水的。

  在凯里市鸭塘街道的三江村河段,这里曾经发生过多起溺水身亡的事件,为了警醒来这游玩的百姓,鸭塘街道办事处在河边立了一块“血字碑”,避免人间惨剧的发生。

  据当地的村民说:这里每年几乎都会有外面的人溺水,因为现在修桥后 ,回填的沙土导致河里深浅不同 ,水流比较急 很多外面来游泳的人都不知道。本村的人都不在这里游了,虽然立了“血字碑”,但是还是有外面的人来游泳。

  在此河段众多的溺水事件中,让大家最印象深刻和痛心的莫过于“凯里好男儿李小中勇救溺水男童而献出宝贵生命”。2019年8月17日下午,清水江凯里滨江大道三江村河段发生溺水事件,10岁左右的男孩杨阳(化名,凯里市三棵树镇板新村新寨组人)在河中游泳时被水冲走,危急时刻,两名男子挺身相救,最终孩子得救了,但是一名叫李小中的男子在奋勇救人的过程中被江水吞噬,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救人英雄 李小中)

  经验是惨痛的,不要“游泳一时爽,全家泪两行”,洗澡还是在家洗吧,可能没那么爽,但是也不用给龙王爷“输送人才”,不是吗?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一男子与女友分手后争吵,气不过竟放火烧女友家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