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为群众办实事》粗心旅客遗失身份证 榕江特警及时归还获称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14 14:06: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榕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始终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榕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高铁站值班人员为旅客寻回身份证一张并得到旅客称赞。
 

  5月13日上午11时许,榕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高铁站值班人员对高铁站周边巡逻排查时,发现一张遗失的身份证,为考虑到旅客外出身份证重要性,遗失身份证给出行群众的工作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丢失身份证寸步难行,特警队员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立即查找并询问周边旅客有没有人弄丢身份证。随后,特警队员及时找到了该丢失身份证群众的联系方式并把遗失身份证移交给群众。
 

  群众从特警队员领回身份证时非常开心,对特警队员表示衷心感谢。(伍定刚 吴学良)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榕江公安张贴警民联系卡 搭起为民服务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