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炉山镇海星村:赴猴场会议会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见学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14 15:01: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炉山镇海星村党支部组织村党员同志一行20余人赴瓮安县猴场镇的猴场会议会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猴场会议是继黎平会议后中央政治局召开的又一次重要会议,为遵义会议的成功召开奠定了基础,被周恩来同志称为“伟大转折的前夜”。在红军处于生死危难之际召开的猴场会议为红军树立了正确的方向,为建立起以毛泽东同志为领导核心的党中央奠定坚实基础。

  活动参观了会议纪念馆,海星村党支部书记在会议会址门前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猴场会议纪念馆,党员通过观看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实物,一幕幕生动影像,一个个感人故事,眼前仿佛生动再现了那段气壮山河的革命历史。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弘扬长征精神,发扬党的艰苦奋斗的传统,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人民办好事、办实事,为海星村的发展作出我们应尽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杨文)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炉山镇:严把“六关”守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安全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