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出租车司机边开车边打游戏,后座乘客直接拍下举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0-27 14:22:56  来源:黎平微帮  

  近日,黔东南天柱一女出租车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玩起手机游戏,被后座乘客拍下发给了交警。

  由于乘客下车时未记清车牌号码,只记得是一辆新能源的出租车,民警只有根据其提供的上下车时间和路段,调取了县城各路段的监控。在确定了出租车的信息后,与出租车驾驶员取得了联系,通知她到交警大队接受处罚。

  经查,杨某某已有23年驾龄,从事出租车驾驶18年,而且18年来没有一条违法记录。她表示,当天临近交班了,游戏好友也等了很久,安全防范意识松懈,所以边开车边玩起了手机游戏。

  交警依据规定,给予杨某某罚款50、记2分的处罚,并将其违法行为通报至交通运输管理局和她所属的出租车公司,对其作出进一步的严厉处罚。

  交警提示:驾驶各类车辆过程中都要保持谨慎,安全文明行车,切勿因接打电话、抽烟、喝水等等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分散驾驶员注意力,这些行为非常容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同时,驾龄长的驾驶员要一如既往地保持良好的驾驶习惯,不能有麻痹大意心理,道路状况瞬息万变,事故不会因为驾驶员驾龄长而避开。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本是朋友合伙买地基,却因矛盾闹上法庭,事发天柱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