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仅为450元的蝇头小利,天柱一男子将面临牢狱之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16 13:42:56  来源:天柱县法院  

  “高价回收闲置银行卡”“不要的银行卡可以出售换钱”,在网上或者大街上遇到这样的“广告”,你会不会心动?如果心动了,就上当了。因为你卖的银行卡,就极有可能被不法分子利用,进行违法犯罪活动。

  9月15日上午10时,天柱县法院对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案件进行公开宣判,依法判处被告人杨某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

  2019年10月21日,被告人杨某以非法获利为目的,明知出售银行卡可能被用于犯罪的情况下,向刘某和杨某(均另案处理) 出售自己的银行卡三张,共获赃款450元。后来,该银行卡被他人用于实施网络诈骗犯罪活动,三张银行卡涉嫌支付结算金额共计567956元。

  案发后,被告人杨某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自愿认罪认罚,法院依法从轻判决。

  宣判当天,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媒体记者应邀旁听,法院通过中国庭审公开网直播宣判全过程。

  法官提醒:随着网络的普及,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层出不穷,有些群众虽未直接参与诈骗,但实际已经成为犯罪分子的帮凶,广大人民群众要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切莫贪图小利而身陷犯罪旋涡。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天柱这条路变化了,你发现了吗?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