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抓获2人!台江警方快速侦破一起破坏交通设施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06 12:10:34  来源:台江县公安局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县公安局始终保持教育整顿与公安业务相结合,以教育整顿推动公安工作提质增效。近日,台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老屯派出所联合快速侦破一起破坏交通设施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扣押作案车辆1辆,赃物(护栏钢筋)若干,有效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及时消除了不良社会影响。

  2021年3月22日18时许,老屯派出所报到群众报警称:3月22日凌晨,台江县工农村三组通组公路防护栏被人切割并盗走约100米,损失价值约6000余元。

  接警后老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开展调查走访工作,并将情况反馈至县局刑侦大队,刑侦大队受理该案后,立即启动快侦快破机制开展侦查工作,经过现场勘查走访摸排和分析、研判,最终锁定了贵H××××双排座小货车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进一步排查成功锁定24岁的黄平县谷陇镇人雷某五和31岁的施秉县杨柳塘镇人吴某雄二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在黔东南州局技侦支队、凯里市公安局大力支持下,3月24日8时许刑侦大队联合老屯派出所成功在凯里市二龙将再次到黄平县旧州镇盗窃公路护栏准备销账的犯罪嫌疑人吴某雄、雷某五二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吴某雄、雷某五对二人结伙到台江县老屯乡工农村三组以及到黄平县旧州镇破坏并盗窃公路护栏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发改局:学党史、办实事 用心帮扶写就“振兴故事”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