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工务段“三举措”助推年轻干部“加速融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02 15:48: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连日来,成都局集团公司凯里工务段立足实际,突出特色,突出成效,以业务培训、职业引导、人文关怀为抓手,“三举措”推动年轻干部“加速融入”。

  该段结合实际,加强培养锻炼,成熟一个使用一个。他们采取“请进来”的办法,依托自身师资力量,邀请专业技术人员开展针对性强、接地气的培训教育;他们实行“走出去”,提升培训档次,组织年轻干部到其他站段考察学习,开阔眼界,解放思想,提高能力和水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他们就近组织年轻干部到红色教育基地现场学习参观,提升年轻干部政治能力。此外,抽调年轻干部到基层车间,业务科室等重点工作平台进行历练,有计划地在单位内部进行轮岗交流,帮助年轻干部在工作实践中学习成长。

  与此同时,该段注重搭建年轻干部成长平台。根据年轻干部兴趣爱好和个人特长,选取职业引路人,以新带老,边干边学,抓好职业引导,帮助完成角色转变、适应工作环境,增加业务储备量,提升综合能力。并以此优化形成精准、精细的‘人才链’,为山区铁路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据悉,该段还注重人文关怀,组织开展座谈会,加强沟通交流;邀请先进典型面对面交流,分享成长故事和工作感悟;通过新老结对子帮扶的方式,引导导年轻干部在安全生产的主战场上当先锋、站排头。(叶志权)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洗马河街道党史教育正当时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