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洗马河街道党史教育正当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02 13:58: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清明节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日,洗马河街道在金泉湖烈士陵园组织开展“学党史、祭先烈、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洗马河街道机关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烈士公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开始,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向长眠在此的革命烈士肃立、默哀,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心情,依次绕行并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来到烈士墓碑前,成员们深深鞠躬并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

  祭祀结束后,全体成员来到李家祠堂,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并在一段段革命历史、一幅幅珍贵图片中,一同追忆了往昔的峥嵘岁月。随后,街道党委书记肖方清同志围绕“为什么”“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和大家交流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为大家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他表示,百年党史,既是固根涵源的营养液、揽镜自照的清醒剂,更是鉴往知来的航标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既要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员”,又要当好推动辖区发展的“热心人”,还要当好关心下一代的“践行者”,以劈波斩浪的勇气、迎难而上的锐气、向难而行的胆气,不辱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书写新时代新征程壮美华章。

  据悉,通过此次“沉浸式”“体验式”清明祭先烈党史教育主题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好好珍惜革命英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胜利与和平,把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爱国奉献等精神自觉地融入到工作中。

  下一步,洗马河街道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创新思想引领、加强规范化建设、激发组织活力、深化社会服务、挖掘精品亮点,为建设“苗侗明珠·文明凯里”贡献力量。(吴恺敏)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年终奖+五险一金+年假补助+车贴......北控水务集团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