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市场监管局用实际行动践行节水理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02 15:14: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积极践行国家节水行动,提高社会全民节水意识。近日,三穗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节水器具市场专项检查及节水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节水理念。

  一是履行监管职能,发挥服务作用。坚持开展对自来水公司在用水表及在建住宅小区水表强制性检定,有效保障供水计量准确性,共检定水表900余只,未发现不符合计量相关规定情况。对列入《水效目录》的用水产品销售店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重点检查其标识标注的符合性,严厉打击伪造冒用水效标识或利用水效标识进行虚假宣传的行为,有效遏制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等坑害消费者的不法行为。

  二是深入开展宣传,共筑良好节水环境。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通过利用单位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节水宣传口号,在单位食堂、办公区等张贴节水宣传标语、宣传画等,全面提升干部职工节水意识,坚持全员参与,确保节水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积极参与全县珍惜水、爱护水、河长制宣传活动,发放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节水小常识等宣传资料共计800份,有效提升全民节水意识。(庞海燕)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瓦寨村党支部:学党史知党恩办实事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