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县牛大场镇:冬日雨雪随风至 走访慰问暖人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2-29 14:56: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文奶奶,您最近的身体怎么样?有没有过冬的衣服?”“闵伯伯,您最近过得怎么样?雨雪天气您烤火要注意安全……”温馨的问候发生在牛大场镇每一个角落。12月26日,一场大雪随风而至,牛大场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开展除雪抗凝保民生活动,与此同时,为让未成年人、五保户、空巢老人、边缘户等特殊群体安全温暖过冬,该镇党员干部带着关怀和温暖走访了辖区的弱势群体。

  “刘叔叔,您好,雨雪天气路滑,您不要出门,有什么问题就找我们的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他们会尽最大努力帮助您。”该镇党委书记雷会兰同志每到一户,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和身体的情况,勉励他们积极乐观生活,同时叮嘱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多关心、多帮助困难家庭,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至困难群众家中。

  “闵伯伯,这雨雪天很冷,您老一个人在家注意保重身体,这是我们的电话,有事就找我们。”金坑村联系村领导、村支部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长刚刚带领群众清理路面淤泥和积雪,就一起来到了闵天福家里了解情况和开展慰问。

  在吴家塘村,驻村第一书记吴思远带着党员志愿者们来到老人家中,与老人们唠家常,面对面询问老人最近的身体状况,“马叔叔,下雪天不要出门,怕摔倒,我们给您的一箱碳。最近天气转冷,要注意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我们反映。”

  ……

  大雪纷飞,低温雨雪造成道路积雪冰冻,给群众的出行和生活生活带来了极大不便。该镇党员干部心系辖区群众,不顾严寒,团结奋战,迅速组织一切力量,依托“寨管委”“十户一体”等模式,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覆盖排查走访了辖区内所有特殊困难群体,及时解决群众现阶段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让他们在寒冬里感受到党和政府暖暖的关爱,确保辖区困难群众安全过暧冬。(文银)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施秉:两部门联合执法!严查非法营运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