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县组织开展2020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13 14:58: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提高新进教师业务水平,让新进教师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工作。1月9日,施秉县对2020年新进的32名教师进行为期两天的入职培训。


 

  开班仪式上,施秉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县教育和科技局局长吴位雄带领32名新进教师进行入职宣誓,庄严许下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神圣承诺。并从“要养成学习的习惯,用知识成就梦想;要有崇高理想,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有主人意识,主动积极工作;要有敬业精神,能吃苦耐劳;要有严谨的治学态度;对学生要有人文情怀;对自己要有严格的要求;对教育工作要坚持不懈。”八个方面对新进教师们提出要求和寄予希望,希望他们能迅速转变身份,熟悉教师岗位工作,争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时、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培训期间,7位培训老师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通过一件件生动有趣的故事、案例,与青年教师们分享了《怎样做一名好教师》、《职业道德与职业素养》和《立德树人》等经验交流,为新进教师正式进入教育行业打下良好基础。(龙泉霏)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惊险!施秉县一司机因吃感冒药,驾车时睡着酿车祸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