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民警暖心相助,群众价值6000余元手机失而复得,失主感动送锦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23 09:28: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0日下午,贵州省榕江县杨先生在朋友的陪同下,到榕江县公安局塔石派出所送上一面“一心为民、高效办事”的锦旗,为感谢民警在短时间内帮助其妻子找回遗失的手机的事。
 


 

  4月19日晚21时许,塔石派出所接榕江县城一杨姓群众电话求助,其妻子伍女士于4月19日上午8时许在榕江县古州镇北门加油站附近的遗失一部价值6000余元的华为手机,且手机内存有大量工作方面的重要资料和数据。因为是公共场所人流量大,这给警察的搜找带来了很大困难。经过一系列的寻找和排查,警方终于找到了相关线索。根据线索一点一点摸索,民警用时不到3小时替伍女士找到了不慎遗失的手机。

  警方通过加油站附近的监控视频,发现了一名疑似揣着手机的年轻男子上了从榕江县城至塔石乡的客车。在走访客车司机、乘客之后,警方终于确定了嫌疑人。在经过沟通后,嫌疑人赵姓小伙承认确实在北门加油站附近捡到了一部手机,并主动将手机归还。这是警方的全力搜找仔细排查,帮助伍女士找到了遗失的手机,保护了她的财产安全,警察的行为值得每个人称赞。(吴承华、吴学良)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榕江警方快速反应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