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涉案金额5万余元!榕江警方破获系列盗卖耕牛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19 15:06:07  来源:榕江警事  

  近日,榕江县公安局破获系列盗窃耕牛案件6起,追回被盗耕牛销赃金额5万余元,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020年12月13日以来,榕江县平阳、两汪乡先后发生6起耕牛被盗案件。耕牛被盗,村民十分着急。榕江县公安局经过大量走访调查,一辆红色中型货车进入侦查视野,通过利用科学技术手段,很快查清了该车辆的活动轨迹。办案民警立即布控蹲守,张网以待。

  2021年2月19日下午16时许,在剑河县琴松镇上将犯罪嫌疑人龙某敏抓获。经过审讯,龙某敏交待自2020年11月份以来连续盗窃作案6起,盗窃耕牛7头的犯罪事实。随后,办案民警连夜奋战奔赴剑河、黎平、凯里等地追回全部被盗耕牛赃款5万余元。2021年4月16日上午,办案民警把耕牛赃款全部返还到村民手里,得到村民点赞。

  目前,此案已移送检察院。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榕江仁里:党建引领工会凝聚力战斗力大提升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