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县委常委何金友同志深入车江派出所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20 14:54: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工作,4月18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何金友深入车江派出所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工作,并对车派出所民警、辅警开展集中约谈。


 

  期间,何金友同志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提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车江派出所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工作开展情况。何金友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工作启动以来,车江派出所在学习教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给予充分肯定。

  何金友同志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务必高度重视,把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推进工作走深走实。一是思想认识还要进一步深化;二是学习教育还要更加扎实常态化开展;三是“我为群众办实事”还要更加细致;四是查纠整改工作要更加严肃;五是组织纪律还要进一步强化。

  何金友同志强调,全体公安民警、辅警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按照局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落到实处,按规定动作一项一项落实,查纠整顿要抓好谈话工作,做到人人谈透、事事讲清;要抓好政策宣讲,使“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深入人心,引导有问题的民警打开心结,放下思想包袱,把握好主动坦白的良机;要认真填写个人自查报告,对党忠诚老实;要结合本人多年经历,填写自查报告时做到应填尽填;要加强与家属、子女的沟通,认真梳理,确保“零遗漏”;要将队伍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要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要通过查纠整改环节使车江所实现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要做到教育整顿与各项公安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在全力抓好教育整顿的同时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以公安工作的新业绩、服务发展的新成效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赖向勇所长表示,全所民(辅)警将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特别是何金友书记的指示要求,扎实抓好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加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及时掌握队伍思想状况,及时发现、妥善解决队伍中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加强内部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制度,确保队伍绝对忠诚纯洁可靠。围绕打击整治犯罪、防范宣传、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服务群众等工作,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工作的实绩检验教育整顿的成效,把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中激发出的干事创业激情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吴学良)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榕江县公安局:召开“开门评警”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