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每周人物 > 正文

田井成:躬身田间地头 以身作则谋发展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10 14:09:11  来源:凯里市融媒体中心  

  田井成,中共党员,现任旁海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2017年、2018年均荣获“全省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全州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20年荣获全省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先进基层干部、州先进工作者。
  田井成,中共党员,现任旁海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2017年、2018年均荣获“全省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全州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20年荣获全省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先进基层干部、州先进工作者。

  作为一名一直奋战在农业工作第一线的中层干部,田井成始终保持坚强的党性,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他崇高的职业理想,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本色,感染和激励着身边的每一位同志。

  “打铁必须自身硬”,田井成自担任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以来,十分注重理论知识的学习和更新,为了用丰富的理论知识和过硬的业务能力服务人民群众,他早已成为农业方面的行家里手,成为群众产业发展的定海神针。

  田井成所在的农业服务部门工作多,任务重,事务繁锁,一年到头,经常加班加点,但他从不抱怨,反而觉得自己过得很充实、活得有价值,用现在时兴的语言表达就是:全身都是正能量。这些都与他较高的党性修养和强烈的为民意识分不开,能正确认识自身的工作价值,正确处理苦与乐、得与失、个人利益与群众利益、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坚持甘于奉献、任劳任怨、诚实敬业,以身作则,从而保证了各项工作的高效运转。

  把平凡的事情长期做好就是不平凡,把简单的事情长期做好就是不简单。多年来,田井成始终能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公道正派,严于律己,克己奉公,埋头苦干,忘我工作,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盼,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全部精力,在人民群众中树立了先锋模范形象。(李淑民)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杨希林:生态养鸡 带领乡亲致富奔小康
下一篇:李怀涛:特殊家庭中的“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