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家门口遭前夫割喉死亡 儿子求邻居报警(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07 09:41:17  来源:现代快报   



现场虽然经过清理,但依然可见血迹。
 

  “救命!救命!救命!”6月5日晚上9点左右,三声呼救声划破了南京栖霞百水芊城文康苑的夜空,但是随即传出呼救声的单元又重归寂静。10多分钟后,住在这个单元8楼的孙师傅步行下楼,刚按亮5楼的楼道灯,他就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一男一女躺在血泊之中,还有一个10多岁的男孩站在一旁,满脸无助。还没等他缓过神来,男孩对他说:“救命,叔叔,帮我报个警。”至此,一起前夫杀害前妻后自杀的凶案被发现,前妻身亡,前夫被送往医院救治,已脱离生命危险。

  下楼纳凉惊见凶案发生

  孙师傅家住百水芊城文康苑一居民楼8楼,每天傍晚,他都会准时守在电视机前看连续剧。“3集电视剧播完,9点不到,这也是为什么我对案发时间这么肯定的原因。”孙师傅说,他看完电视,觉得家里有些闷热,便想下楼转转。

  “我一出门,就准备按电梯,但一看电梯当时在11楼,我就想,不如走下去算了,”他说,“我就慢慢悠悠向下走,走到5楼的时候,天呐,地上竟然躺着两个人,还有一个男孩站在一旁。”文康苑的楼道灯是触摸式的,孙师傅刚一按亮5楼的灯,就被这一幕吓傻了。定了定神,孙师傅发现这一男一女头向着门,脚向着电梯并排躺着,两人的身旁还放着两把刀,“血流得太多了,地上的血都已经快要蔓延到楼梯道了。”

  这时,一脸惊恐的男孩对着孙师傅说:“救命!叔叔,帮我报个警。”于是,他一边拨下了110,一边向楼下奔去,向其他居民求救。

  两人颈部有伤,女子身亡

  孙师傅下楼后,大声喊着“打死人啦!”正在小区里乘凉的不少居民纷纷围到了单元楼下。

  住在隔壁单元的老吴说:“大概10多分钟之前,我们确实听见了有人喊救命,喊了三声,开始的两声很响,最后一声要微弱一些。”老吴表示,由于前不久事发单元的其他住户曾经发生过打架纠纷,所以从那里传出的救命声并没引起大家的重视。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男子抢劫获一元钱 被判三年有期徒刑
下一篇:男顾客猥亵送外卖阿姨 推到沙发伸手进衣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