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男子深夜偷车出城,路遇民警巡查被逮个正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29 12:17:58  来源:麻江县公安局  

  在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过程中,麻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杏山派出所紧紧围绕“五个过硬”的要求,全力打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筑牢忠诚警魂,强化为民担当,全力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安全稳定。根据县公安局党委“教育整顿与日常工作要两手抓、两不误、双促进、双提升”的工作要求,特巡警大队、杏山派出所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行动,不断增强全体民警、辅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分析县城及周边治安动态,不断加强社会见警率、管事率,长期联合作战,针对辖区重点部位、重点区域进行科学布警,确保足够力量摆到街面上,让群众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为群众解决难题,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3月23日凌晨2时30许,巡逻民警在县城同和广场路段,发现一名推着摩托车的男子,深夜独行、形迹可疑,民警立即上前盘问,当事人神色慌张、遮遮掩掩,有企图逃跑迹象,在采取强有力的管控措施后,该男子无法说清为什么一个人半夜推车出城,更说不清摩托车来源,通过现场查询摩托车信息之后,确认该车不是该男子的财产,经过近一步追问,男子承认车辆是刚才偷来的,因为打不着火,无法启动,只好推着走。经进一步调查查明,犯罪嫌疑人龙某国系凯里市碧波镇柿花村新庄组人,当夜想来城里找点财路,没想到半路被警察拦下。目前,犯罪嫌疑人龙某国因涉嫌盗窃犯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被盗摩托车将择日返还失主,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案件虽小,但是在公安民警的心里,群众利益无小事,随时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这是教育整顿的根本要求,也是人民群众的广泛期待。落实好每一件事、履行好每一份职责,认真践行“让人民群众在我们办理的每一起案件、每一件事情当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承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切实把“人民公安为人民”的神圣事业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让党委放心、让人民满意。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麻江:摩托车超车时避让对向车辆撞向路边坎,驾驶员受伤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