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线上线下”齐发力 雷山路政执法大队开展全国低碳日宣传教育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26 09:41: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25日是全国低碳日,为提高干部职工节约意识,营造良好节能氛围,倡导绿色低碳生活习惯。雷山路政执法大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全国低碳日宣传教育活动。

  线上,雷山路政执法大队组织当班干部职工通过清华大学公共机构节能培训平台收看以“继承发扬勤俭节约传统,积极践行绿水青山理念”为主题的云党课。除此,干部职工还以接力的形式将倡导低碳生活小贴士转发到朋友圈,向社会传播绿色低碳新生活。

  线下,雷山路政执法大队通过制作《低碳生活倡议书》号召干部员工自觉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积极参与到低碳生活行动中来。为了营造节日氛围,雷山路政执法大队利用LED显示器播放节能宣传标语,同时利用便民查询机循环播放绿色低碳主题公益宣传片。向每一位来访人员宣传节能生活理念。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传播了绿色发展理念,培养了干部职工的低碳节能意识,对传承和发扬勤俭节约美德,共同倡导勤俭节能、绿色低碳的新型生活方式起到了推动作用。(刘娴)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西江镇:“六个抓手六个强化”打通新冠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