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达地: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做深做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24 10:42: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达地水族乡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活动。

  据了解,在开展活动期间,乡人大主席彭茂申积极对接社会各界人士,争取得到了雷山县企业家颜金树董事长的大力支持,先后到达地村、乌达村、高车村贫困学生进行走访。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并为10名贫困学生送去资助资金共计10000元,同时还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等爱心物资。

  “现在有你们党委政府和各界人士的关心真好,我一定要教育好孩子好好读书,要时刻牢记党的这份恩情,长大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接过资助金的乌达村村民杨秀应感激的说道。

  此次的爱心资助让家长感激不已,学生也得到了很大的激励,乡人大主席彭茂申与爱心企业家一行鼓励他们步入学校后要保持好学习状态,努力奋斗,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懂得感恩,回报社会。

  据悉,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达地水族乡以“我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抓手,深入联系群众群众,践行党员领导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聆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党员领导干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活动37件,切实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的精神内涵落到实处。(杨国、王兴秀)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陡寨村:成功举行第一届助学奖励基金发放仪式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