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锦屏!一学生手指被卡碗盖,消防成功解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28 10:51: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27日00时06分,锦屏锦屏中学一名学生手指卡在了塑料碗盖里,无法脱困。接到报警后,锦屏县消防救援大队聚龙路消防救援站立即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学生的手指卡在了塑料碗盖里,由于洞口与手指贴合得过于紧密且碗盖边缘面积过大,消防人员首先使用多功能剪进行裁剪。裁剪开碗盖之后,消防员发现学生的手指由于血液循环不畅,已经出现肿胀现象,消防员立即托着学生的手,使用指环切割机进行切割。经过十分钟左右的紧张操作,消防员将学生的手指成功取出。

  据学校宿舍老师介绍:学生今年16岁,是锦屏中学高一年级学生。在晚上学习之余,她准备洗碗时手指伸进塑料碗盖上的洞里,没想到手指被碗洞卡住无法取出,只能拨打119电话求助。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的老师、家长:儿童好奇心重,容易发生卡手、卡脚的事情,当发生紧急情况时,不要盲目进行救援,请第一时间拨打119报警电话。(吴锡平)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锦屏法院:疫情防控抓落实 便民措施暖人心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