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停洞:驰而不息抓牢环境治理夯实乡村振兴基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07 10:06: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年7月6日清晨七点,从江县停洞镇人民政府院坝欢声笑语,70余名党员干部早早就集合在一起准备开展镇区环境卫生和占道经营专项治理行动。随后,大家分为8个行动小组,走街串巷面向群众宣传“门前三包”责任制、劝导占道经营行为、清除无序堆放的建筑物、清扫路面、捡垃圾……干得不亦乐乎。



  这是自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停洞镇第三次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人居环境治理专项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根本要求,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感化身边群众,激发全镇群众热爱家乡、热爱环境卫生的文明新风,全镇上下同心同德驰而不息开展人居环境治理,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夯实坚定基础。



  截至日前,停洞镇已有200余名党员干部主动参加到整脏治乱行动中,带动各村(居)群众1500余人次参加人居环境治理专项行动;同时,全镇清理垃圾长期堆放点3个,取缔存在安全隐患街头占道经营点2处,设置临时菜市场1个,协调垃圾清运车1辆,面向各村(居)发放分类处理垃圾桶240个,人居环境治理取得阶段性成效,群众获得感、满意度不断增强。(吴开义)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东朗镇:全面做好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