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县:精准发力解民忧,全面提升不动产登记水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17 09:53: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喂,您好!我们是岑巩县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您反映商住楼办理不动产登记的这个事,我们特来调查核实、帮助你协调解决问题”。

  2021年9月8日上午,岑巩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蒋梦同志带队一行3人来到了岑巩县第二农贸市场,为群众提供上门服务,现场了解情况,帮助解决疑惑和难题。

  原来,岑巩县第二农贸市场部分业主为了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十分苦恼,因为不熟悉办理的相关流程,办证所需要件的涵义也不十分了解。收到这一情况之后,岑巩县自然资源局随即派出人员前往,为其上门调查核实、指导提供相关要件材料。

  “好的,谢谢了,之前我们也不懂,都是抓瞎的,得你们今天讲了,我们清楚多了,也谢谢你们帮忙协调房产公司”。在业主姚本亮等人得知因购房条款上部分要件不明晰造成无法办理审核后,真诚的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今年以来,岑巩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深入开展“全省通办”“一窗通办”事项梳理,认真落实主动服务、缩短办事时限等各项便民服务措施,不断提高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据悉,年初至今,岑巩县已办理各类不动产登记业务3008件;颁发不动产权证书(证明)3444本;对外查询1600次;宗地登记88宗;办理林权不动产权证11本,面积0.3213万亩;完成易地扶贫搬迁不动产权证书颁证工作并移交移民部门证书4605本;完成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权权籍调查660宗,面积35.10公顷。完成“房地一体”更新不动产登记152宗,面积2.96公顷。(月彦)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岑巩县思旸镇:警民合力保畅通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