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三市入围!国家产融合作试点城市名单公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23 09:56:20  来源: 多彩贵州网 贵州发布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对拟认定的国家产融合作试点城市名单进行了公示。贵州省贵阳市、遵义市和福泉市成功入围。
 

 
 
       据了解,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 中国人民银行 银保监会 证监会 关于组织申报第二批产融合作试点城市的通知》 ( 工信部联财函〔2020〕161 号 ) 有关要求,经初审、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现将通过审核的城市名单予以公示。
 
       此次公示的全国第二批产融合作试点城市候选名单共包含了 23 个省 ( 直辖市、自治区、计划单列市 ) 的 51 个城市。
 
       公示时间为 2020 年 11 月 18 日至 2020 年 11 月 24 日。
 
      国家产融合作试点城市公示名单
 
     一、第一批延续试点名单
 
 
     二、第二批试点名单
     注:排名不分先后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应急厅:下周安全生产风险总体偏高!!!
下一篇: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紫云等 9 个县退出贫困县序列的公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