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危险!亚洲第一高桥上两车追尾,油料泄漏一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12 10:19:43  来源:贵阳晚报 +/ZAKER 贵阳  

       货车相撞,油料泄露一地,天干物燥,任何一点火星都可能引起油料燃烧,坝陵河大桥上危险潜伏 ……
 
       11 月 10 日 6 时 50 分关岭路政执法大队路政员接到报警:G60 沪昆高速坝陵河大桥贵阳往昆明方向,两货车追尾需要救援。
 

 
       据了解,当时一辆五型货车(货物为树苗)追尾一辆一型货车(货物为轮胎),现场无人伤亡,但影响到了过往车辆通行。路政员一边紧急赶往事故现场,一边电话通知永宁应急中队立即组织救援。
 
       到达现场后,只见过往车辆络绎不绝,两辆追尾货车恰恰占据了行车道。驾驶员在车旁挥手示意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更为危险的是,两辆车发生碰撞导致油料泄露,造成大面积油料在桥面流淌。当日,天气晴好干燥,任何一点火星都可能引起油料燃烧。坝陵河大桥为亚洲第一高桥,高 370 米的大桥上如发生火灾事故后果将十分严重。
 
       见此情形,关岭路政执法大队路政员立即下车摆放安全锥及警示标志,开辟出安全救援区域后,一路人马进行现场交通疏导指挥,一路人马组织人员立即在油污上撒沙土,清理油污,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努力,现场待经过车辆行驶正常,路政员开始进行现场勘验,现场无路产损坏。
 
       据调查,此次交通事故是由于驾驶员想早一点将货物送达目的地,长途行车,一夜未合眼,行驶过程中劳累过度打瞌睡造成追尾。
 
        最终,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努力,道路恢复正常通行,救援结束。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贵州新增 4 家疾控系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机构
下一篇:贵州省政府下发关于黄荣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