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晚“狂赚” 14 万!贵州这位女士却很难过,因为 ......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15 10:22:40  来源:百姓关注  

        安顺的王女士拿起手机,习惯性地查看了一下交友软件上的 " 资产 ",上面显示还有 44 万余元,但她却很难过。
 
       王女士说,10 月 1 号,她通过一款名为 "soul" 的交友软件认识了一名男性网友。王女士介绍,登陆该软件后,她和这名陌生男子是相聊甚欢,无所不谈。没过几天,男网友告诉王女士,他有一条投资的路子,想带着王女士一起小赚一笔。
 

 
        王女士:投了 520 元,有 160 元的回报,提出来了的。第二次我就投了 5000 进去,有 780 元的回报,我也提出来了的。
 
        王女士说,男网友介绍的是一款叫做 "MIEX" 的软件,投进去的资金当天晚上就可以提现。见两次收益接近上千元,王女士当然很开心了,而男网友却说,这只一个小小的开始,他还有一个 30 万的投资计划,不知道王女士感不感兴趣。王女士当然对赚钱感兴趣,可自己手头却没有 30 万,只能一声叹息。对此,男网友表示,他会拿出 3 万元帮忙,剩下的钱,可以帮王女士到各个贷款平台想想办法。
 
 
       王女士:有美团、微粒贷、有京东、分期乐、花呗、借呗,还有我的中国银行的信用卡,总共借了 26 万 6。
 
       王女士说,10 月 6 号她终于凑足了 27 万 4 千元,加上男子的 3 万元,一共投了 30 万 4 千元进去。
 
 
         王女士:收益就是我刚刚拿给你们看的 44 万 6 千 4,赚了 14 万 6 千 4,就是一个晚上。可王女士面临的问题是,她的账面上很壮观,内心深处就是一片茫然。因为如此壮观的数据,不光收益不能提现,就连本金也取不出来。只要王女士有提现的操作,软件就会弹出 " 交易冻结请联系客服 " 的字样。
 

 
        王女士:他(客服)给我讲,我银行卡的卡号错了,资金被冻结了。如果要拿(提钱)出来,平台的客服要求要打同等金额的钱进去,才能一起提出来。
 
       王女士想取钱,客服却让她继续存钱,这事儿,有点不太对劲,于是王女士向介绍他投资的男网友求助。可这个时候,男网友却说,他已经将自己的车辆抵押了 20 万元,让王女士再想办法去借钱凑足 44 万认证金,就可以将全部的钱提现。事情到了这一步,王女士算是明白了,自己是占了小便宜,吃了大亏,已经被骗了。随后,记者也多次尝试联系了这名男子以及网站客服,但均未收到回复。
 
 
       王女士:我感觉是被骗了,怎么会有这种好事嘛,第一次第二次让你尝到了甜头,第三次到最后你的钱就提不出来了。
 
       目前,王女士已经向警方报案,安顺市西秀区刑事侦查大队已经受理了这起案件。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惊心!贵州铜仁一女子右手卷入机器,手指被搅断...
下一篇:盗录《流浪地球》等大片网售,获利八万判刑二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