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好消息!贵州这条高速又有新进展,预计今年底建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7-22 16:24:01  来源:遵义发布  

  

  挂设斜拉索、

  架设钢梁

  ……

  进入“三伏天”,

  虽然天气闷热难当,

  遵余高速湘江大桥建设现场工人,

  仍然干劲十足。


 

  据了解,湘江大桥位于播州区和黔南州瓮安县交界处,桥梁全长1700米,主桥为双塔双索面叠合梁斜拉桥,钢梁总共97个节段。其中下部结构已全部施工完成,目前两岸对称进行第16对斜拉索挂设,累计已完成70个节段钢梁架设。

  据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湘江大桥主梁悬臂端的加长,线型控制难度越来越大,后续长重斜拉索的安装工艺越来越复杂,现场工作人员每道工序严格把关,在施工期间认真进行安全质量把控。按照目前的施工进度,预计9月实现主桥钢梁合龙。

  据了解,遵余高速起于余庆境内江瓮高速余庆枢纽,线路[page]由东向西途经龙溪、构皮滩、花山、珠藏、铁厂、团溪,最后于播州区接入贵遵复线冷水坪枢纽,全长93.8公里,采用4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为24.5米。项目总投资147.23亿元,2017年5月开工建设,预计今年底建成。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关注!贵阳“汉堡王”还能吃吗?排查结果刚刚出炉
下一篇: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涉中国银行"原油宝"事件公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