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小伙为爱转账18万!半年数次寻女友,谁知恋上的竟是抠脚大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29 16:25:26  来源:百姓关注  

  网恋诈骗,这样的新闻我们已经无数次报道,尤其是有些骗术非常低级,只要稍微冷静想一下就能识破。可是,有的人就是选择视而不见,偏要往火坑里跳!

  据《百姓关注》报道,遵义桐梓县的钟某好不容易存了十八万,本来是准备取媳妇用的,可是他连媳妇的面还没见着,钱就打了水漂了……

  今年1月15号,钟某走进派出所报警,称他被人骗了感情又骗钱,自己辛苦攒下的十八万血汗钱,都没了!

  钟某说,他是2019年6月份左右,威宁出差时,打开微信搜附近的人,然后就认识了这个名叫小雪的女子。

  两个人互加好友后,起初钟某看这个女孩的相片觉得人长得挺漂亮,而且也主动和他聊天。在聊了半个月以后,钟某觉得对方对他有些意思,所以就有了进一步发展的想法。

  钟某今年30岁,因为常年在工地上上班,没有机会接触女孩子,加上家里面对他的婚姻大事催得很急,所以钟某对小雪感情投入得很快,双方的恋爱关系进展迅速。

  两个人确定恋爱关系没多久后,小雪开始了第一次向钟某借钱。此后又以各种理由,前后共借走了钟某十八万。


  桐梓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熊鹏飞:他俩前期在一起的时候,她会找他借钱,或者是开店需要一些周转资金,后面又说店没有开了,要出去打工,又喊他转钱买飞机票。还有各种各样的理由,就是他网上的女朋友说她的母亲生病了,在医院需要钱做医药费,他就陆陆续续的给她转账,有十八万块钱。

  十八万元转过去后,钟某竟然连自己女友的面都没有见过!两个人甚至都没有通过电话,每次联系都是微信聊天。可即便是这样,钟某仍然认定小雪就是陪自己走完这辈子的女人,即使每次见面对方都会找理由推脱,他还是不止一次到威宁去找过女友。

  不出所料,钟某每次去威宁都是无功而返,半年时间过去了,他仍然没见到女友的面儿。直到这时,钟某才意识到,事情不对劲儿。

  在了解案情经过后,桐梓警方通过侦查,锁定了嫌疑人的身份,可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民警直到前不久,才在威宁县将嫌疑人抓获归案。

  甜蜜女友变年轻小伙

  桐梓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熊鹏飞:嫌疑人其实就是家住在威宁的一个28岁的年轻男子。我们通过侦查之后,发现使用微信的就是一个姓李的男子。

  李某到案后交代,自己朋友圈的相片都是假的,有一些是自己从网上收集的,还有一些是他自己微信里面盗的图。

  民警抓获李某之后,才发现他不仅仅只骗了钟某一个人,不过很多人都在转账几块钱后,就不再上当,只有钟某至始至终都没有怀疑过。目前,嫌疑人李某已经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4月30日至5月21日 贵州铁路14趟动车阶段性停运
下一篇:投资就能返现?女子利用高额返利诱惑在贵阳圈钱400余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