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一熊孩子沉迷游戏,一个月转走父亲51000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22 15:03:14  来源:贵州5频道  

  手机上三万多块钱,突然变成两千多,这让家住贵阳市南明区畔山绿苑小区的田师傅着了急,赶紧跑到银行打了流水一看,傻眼了。

  发现钱突然少了,田师傅赶紧跑到银行打了流水,这才发现了问题。

  田师傅告诉记者:他的儿子今年十一岁,还在念小学,这段时间因为要上网课,所以他就把手机拿给了儿子使用。算上三月份转走的钱,田师傅的儿子总共转走了五万一千元。

  让田师傅没有想到就是,平常不怎么乱花钱的儿子,居然在短短的一个多月内,玩手机游戏花掉了五万多。

  在采访中,田师傅的儿子告诉记者,他玩的游戏叫 " 第五人格 ", 2018 年开始玩,这么多钱都用来买游戏皮肤了。

  事情发生后,田师傅也试着和运营公司取得联系,但始终没有结果。

  田师傅说:和运营公司联系了十次以上,从 9 号开始每天至少两次以上,回复是这家游戏公司不是他旗下的公司,就给我一些电话和网站,让我和这家公司联系,联系了多次对方就给我们一些很难懂的专业的电脑操作,我们通过很难的操作以后,了解下来,这家公司又说这块不是他负责又要喊我们找另外一家。

  几经波折田师傅还是没有找到相应的退款途径,为了帮助田师傅,记者拨打了网易公司的客服电话,将田师傅的问题进行了反映。目前,田师傅还在等待客服回复。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看到交警查车,贵州这对男女玩起了“狸猫换太子”
下一篇:截至7月底,贵州这些A级景区门票全免!附景区名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