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看到交警查车,贵州这对男女玩起了“狸猫换太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22 14:49:28  来源:贵州都市网  

  见到交警查车,驾驶员和乘客立即调换位置。近日,安顺交警二大队民警在永丰大道开展酒驾专项整治时,查处了这起“狸猫换太子”的违法行为。

  当天,一辆号牌为贵GA16XX的银色轿车,沿永丰大道往家喻五洲方向行驶,驾驶员看见前方有交警查车后,在距离检查点约300米处紧急停车,迅速更换驾驶人之后,向检查点驶去。

  然而让车上人员始料未及的是,车辆后方,交警正在密切观察他们的一举一动。

  检查点的交警示意该车靠边停车并接受检查,此时一名女驾驶人坐在驾驶室内,一名男子带着两个孩子坐在后排。

  面对交警的询问,女驾驶人一口咬定一直是自己开车。于是,交警出示了该车5分钟前在路上行驶的监控抓拍截图,清楚显示车辆驾驶人是后排男子杨某国。

  交警现场对杨某国进行酒精呼气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其每100ml血液中含有酒精28.3mg,属于饮酒后驾驶。

  杨某国将被依法处以罚款人民币1000元,并处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同时对其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在驾驶证暂扣期间,当事人不得驾驶车辆,需等暂扣期满,重新申考科目一,考试合格后才能恢复驾驶资格。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高校毕业生:17761个就业机会!贵州专场视频招聘会等你来
下一篇:贵州一熊孩子沉迷游戏,一个月转走父亲51000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